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我 的 家  

2018-04-14 17:28:09|  分类: 少儿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这个家给了我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

我们是六人大家庭,爸爸、妈妈和妹妹,还有爷爷和奶奶,每到节假日放假,我家祖孙三代团聚,美好的、温馨的、幸福的、甜蜜的度过那难忘的时光。

我的爸爸是一位慈祥、大方的人。只要我的要求合理,他总是满足我的一切要求。他是个工程师,成年累月的在外地工作。每次回来总会带我和妹妹游玩一天,我高兴极了。

我的妈妈是一位温柔、祥和、美丽的母亲。她全年无休假日,不是上班就是做家务,从早到晚忙个不停。她非常亲我也很严厉,如果我考的不好,她定会大发雷霆,还会用鞋底抽打我的屁股。

我是最快乐的小王子。我有单独间,配有写字台,有书架,有衣柜,有漂亮的床。我最喜欢一边看书,一边喝果汁。大家一定认为我很幸福,可惜,我难过地告诉大家,我有天天做不完的作业。

小妹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天使。他十分乖巧听话。你看她的牙,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有高低不平的山峰,还有两几个山洞。可为了挽救小妹的牙,我家控制了糖的用量,想让她的牙早日走向了正途。

爷爷是我作业的辅导专家。他离不开的竟是那副老花镜,真让我羡慕,爷爷懂得世界上所有知识,再难的题他一看便知,从来没有难住过他。

奶奶是我的贴身护卫。她不但每天接送我上学,还要做很多家务活,因为她年龄大记性不好,把我的玩具收起来就找不到了,过一段时间又奇迹般的出现了。

我的快乐是因为我有一个快乐、幸福、美满的家庭。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