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带娃时髦两不误 叫一声辣妈谁敢不服!  

2017-05-18 16:42:45|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带娃时髦两不误 叫一声辣妈谁敢不服!


贝嫂一直都是把自己的娃们当作她时尚穿搭的一部分,不管是是抱娃还是牵着小儿子,高跟鞋都是她必不可少的装备。

贝嫂抱着萌萌的小七,黑色上衣搭配喇叭裤,裤脚下面的一双恨天高显出大长腿,抱娃穿高跟鞋这么稳的也只有我们的贝嫂了。

黑色上衣搭配小脚牛仔裤 ,脚踩一双尖头高跟鞋。小七仔她胳肢窝里乖乖地吸着手指。

米兰达.可儿绝对是一位超级美丽的辣妈,儿子也超级可爱。她身穿白色背心上衣搭配花色薄纱裙,脚踩高跟凉鞋,抱娃还这么优雅的只有她了!

 

这一对母女真的搭配的很棒,同色系的衣服和裙子,果然女儿就是妈妈最好的装扮。

超级时髦的母女出街装扮,妈妈灰色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外搭长款鹿皮外套,脚踩红色裸靴。女儿也穿起小风衣,一双小白鞋超可爱。

一对母女在街头,穿同色系牛仔裤,简直是潮宝辣妈。

 

女儿和她的“姐姐”

女儿长大了和妈妈走在一起就像姐妹俩一样,GiGi和她的妈妈走在一起,感觉妈妈比她的气场更强大哦!

Bella和妈妈一起出席活动,同穿黑色系礼服。

这张GiGi和妈妈在一起真的好似姐妹,妈妈的身材也保持的很好,穿着湖蓝色礼服,脚踩恨天高,时髦优雅。

休闲装装扮的母女两也非常有爱的牵手压马路。

出席活动也要牵着穿高跟鞋的女儿。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