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我能想到的最美春日搭配,就是印花裙+厚底鞋!  

2017-03-23 10:40:47|  分类: 青春靓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能想到的最美春日搭配,就是印花裙+厚底鞋!


 

春日必备之:印花裙

处于热恋中的李冰冰近日微博晒“开工照”,身着Ferragamo 2017春夏系列印花裙,春意盎然!

 

无独有偶,这个美好的初春时节,她们也纷纷将花朵穿上身!

容祖儿身穿Victoria Beckham 2016早秋系列白色亮钻拼贴无袖连身裙,脚踩白色圆钉尖头高跟鞋。

林嘉欣梳身着KENZO花朵印花连衣裙,尽显女神风采。

江疏影身穿白色大衣,内搭灰色卫衣和彩色印花连衣裙,脚踩黑色高跟短靴,肩背Christian Dior包包。

 

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佩戴绿松石耳环,身穿黑色繁华印花无袖连衣裙,脚踩黑色镂空尖头高跟鞋。

梅琳·克拉斯佩戴黑色墨镜,身穿红色花朵印花深V连衣裙,脚踩坡跟草编一字带凉鞋,身背黑色麂皮包。

 

桑娅·伊斯曼(Sonya Esman)一头自然卷发,身穿一条荷叶边装饰的花卉印花连衣裙,脚踩裸色平底鞋,手拿黑色手提包。

艾米·罗森身穿宝蓝色花朵印花深V无袖背心连衣裙,脚踩黄色麂皮一字带凉鞋,手提黑色鳄鱼纹方型手拿包。

 

春日必备之:厚底鞋

唐嫣半披Chloe白色藏青色针织外套,内搭Chloé白色菠萝卫衣与Chloé棉麻质地条纹阔腿长裤,脚踩Chloé厚底凉鞋,搭配牛仔色迷你Faye双肩包。

李宇春(Chris Lee)身穿GUCCI黑色刺绣印花连帽卫衣,内搭裸粉色拼接蕾丝花边蛋糕裙,脚踩镶钻厚底机车鞋。

 

张艾嘉戴夸张造型金色chocker镶彩钻花型吊坠,身穿白色毛笔圆领小西装,内搭褐色超薄针织衫,手袋银色宽手镯,下身穿白色休闲西裤,脚踩金色反光交叉厚底鞋。

杨千嬅身穿灰色破洞套头拼接藏蓝色蕾丝毛衣连衣裙,下身穿黑色legging,脚踩Stella McCartney黑色亮皮厚底鞋,肩背Gucci金色链条珍珠装饰挎包。

 

Ferragamo也在2017春夏系列中推出了厚底凉鞋,舒适好穿的版型让它在本季备受关注。

 优雅迷人的印花风情,加上厚底鞋的动感舒适,今年春天你就是最瞩目的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