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完美伴侣就真的幸福吗?  

2016-09-23 09:32:04|  分类: 哲理透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完美伴侣就真的幸福吗?


       人们总会觉得自己的伴侣不够好,但是当你得到完美的伴侣后就真的幸福了吗?

  人们总会觉得自己的伴侣不够好,但是当你得到完美的伴侣后就真的幸福了吗?

  世界上没有谁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关键你要懂得去和他沟通,好伴侣都是你打造出来的。

  每一个人,他们生来都是为了成为自己,而不是为了成为你的伴侣。如果你不教他,他将永远不知道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伴侣,他也不知道你希望他做些什么,他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取悦你。在未经雕琢之前,他们都只能以属于自己的,他认为舒适的姿态活着。

  在漫长的婚姻生活里面,会有很多幸福、温暖的瞬间,然而那些问题、矛盾、冲突也是无法绕过去的,无论你是和哪个人结婚,都是一样,因为婚姻的本质就是好坏参半,它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制度,让生活在里面的人只体验幸福却不会经历麻烦。

  所以我们需要学习更多智慧和能力,以更好地应对这些问题。

  不要指望你的伴侣会自动把沙发上的杂物收起来,主动把电视频道调到你爱看的节目,在你有寒意的时候自觉送上一杯热茶,当你累了就主动来帮你捏捏背,更不要指望他能随时知道你的感觉,及时送上你需要的情感安慰--如果你没有"教"他这样做,他是很难那么恰到好处的天然的就知道你有那样的需要,或者有某个神仙曾托梦给他说你喜欢他怎样怎样做,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

  也许你会说,怎么某某姐妹的丈夫就能做到呢?那么我要偷偷告诉你,你那姐妹只向你夸耀了她的丈夫多么体贴,却没有提起她花了多长时间多大的精力才把他"教"成那个样子。

  说到这里你可能已经明白,同样是一个男人,他可能在A女处能做一个好伴侣,然而到了B女那里很可能就是个很糟糕的伴侣,因为这个男人被A女"教"过她的需要,她的习惯,她对他的期待,所以他自然就能做得恰到好处。而他不了解B女,B女没有"教"过他该如何做才能取悦她,他自然就是糟糕的伴侣了。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知道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除了你自己,也没有人更清楚你的喜好,除了你自己,更没有人比你更知道你对婚姻的期待。那么,当然就需要由你去告诉你的伴侣,你想要什么,你喜欢什么,你期待什么,你需要帮助他了解你,帮助他学习怎么爱护你,帮助他适应你的生活习惯和你的生活节奏……

  所以一个人,只有被他的伴侣有智慧地"教"过,然后经过一段不短的学习期,才可能会蜕变为完美的伴侣。之所以说要有智慧地"教",是因为没有人愿意被不尊重地当做仆人一般地"教导",而是喜欢被尊重、被接纳和欣赏的情况下,接受"教导",并希望自己所作出的努力能得到伴侣的肯定和感恩。

  总结:在小编看来绝对的“完美”是不存在的。无论什么都是存在着缺陷的。但相对的完美是会存在的。想要有完美的伴侣,就一定要主动的去改变自己,去努力,而不是一味的想要对方去改变。要主动去寻找幸福,而不是等着幸福来找你。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