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惊叹!NASA公布火星表面巨大沙尘暴图片  

2016-07-15 16:08:55|  分类: 科学发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惊叹!NASA公布火星表面巨大沙尘暴图片

据印度Zeenews新闻网 6月12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公布了几张发生在火星上的沙尘暴的图片,这些图片是在分析火星上的季节变化时拍摄下来的。

经过多年的研究,NASA科学家发现,火星每年在同一时间段里会连续出现三场沙尘暴,出现时间相当于地球上南半球的夏季和春季。

火星上一年相当于687个地球日。该组图片是在连续6个火星年的时间里,对火星的气温变化进行记录。据 Blasting News 报道,火星上的灰尘在吸收阳光之后,气温会比在一般情况下升高35摄氏度。

灰尘吸收的热量会对整个火星上的风造成影响。火星上的温度记录显示,沙尘暴对于火星的大气层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影响。

美国航天局根据火星上沙尘暴规模的大小,将其分为A,B,C三个等级。(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程君秋)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天文爱好者
阅读(8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