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炎炎夏日如何给你家喵主子降温  

2016-06-29 22:31:35|  分类: 宠物街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炎炎夏日如何给你家喵主子降温

夏天来临,夏季养猫需要特别注意一些事项,尤其要预防猫咪中暑和脱水,了解以下信息有助于让猫咪生活的更加舒适安全。

炎炎夏日如何给你家喵主子降温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

安全方面:千万不要把猫留在车内,猫咪会体温过高甚至中暑,危及生命安全。即使是在车窗打开的情况下,车内温度也会在短时间内飙升,很容易导致猫咪死亡。在特别炎热的日子里最好不要把猫带到车内。
不要把猫咪关在一个特别炎热的房间里,比如阳光房。要让猫咪待在凉爽一点的房间里。地面铺有瓷砖的房间通常比较凉爽,适合猫咪待着。如果有定时带猫咪外出散步的习惯,要确保在较凉爽的时间内出门。

炎炎夏日如何给你家喵主子降温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

保持猫咪身体凉爽:
可以将冷水灌进热水袋里,给猫咪制作一个冷水袋躺着;
在猫咪的水碗里放一些冰块;
在冰箱里冷藏一些毛巾,铺在猫咪的床上,让猫咪躺上去;
在冰箱里冰镇一些瓶装水。冷冻后用毛巾包裹起来,可以让猫躺在旁边;
在特别炎热的日子里,打开吊扇或空调以保持房间凉爽;
要确保猫饮用水供应稳定,可以在房间里多放几个碗。

炎炎夏日如何给你家喵主子降温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

防晒:在炎热的日子里要让猫咪待在室内。但如果猫咪需要外出,要给猫咪在鼻子和耳朵上涂抹防晒霜,以免晒伤。在房间里的时候也要注意给猫咪遮阴。
跳蚤:跳蚤是全年性问题,但在夏天跳蚤的问题会更严重。要确保给猫咪使用质量好的除跳蚤产品,同时要做好环境控制。
虱子:虱子在夏季对猫咪影响特别大,甚至可能会导致猫咪死亡。要对猫咪进行彻底的检查。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12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