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蜂蜜黑椒烤里脊  

2016-05-25 10:33:50|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蜂蜜黑椒烤里脊

想吃肉了,买了一块里脊。不大的一块肉,还不到1斤。把肉洗干净,放到盆里。加料酒、黑胡椒粉、姜粒(这个很不错,不喜欢咬姜的筒子们可以试试,只有姜的味道,没有姜块)、少许盐、3大匙老抽。用牙签或者叉子在肉上戳很多小洞洞,这样既可以更好入味,又能防止肉加热后紧缩。之后入冰箱腌2—4个小时。我腌了3个半小时,已经很入味了。

其实我觉得烤肉吃的时候,具体用什么料来腌制并不是很重要,只要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大家尽可以随自己的喜欢用料。

土豆切片泡下水,然后平铺到烤盘上。上面淋少许色拉油。

肉放到土豆片上。烤箱预热200度。入烤箱烤15分钟后取出翻面。把剩下的腌料倒到肉上,然后再抹少许蜂蜜。继续入烤箱15分钟,这样就好了,如果拿不准,可以用根牙签戳进去看看熟了没有。里脊肉嫩,是很好熟的!千万不要烤糊了,那不仅对人体没有好处,反而会致癌哦!

味道真的很香唷!大家喜欢的话可以试试,估计大家那些爱肉的LG,BF们都会爱吃的。

烤肉的酱汁,我又拿来做了个肉酱拌面,卖像差了点,但很好吃哦!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