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今天我们要说的格子衬衫,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样  

2016-07-15 15:55:08|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要说的格子衬衫,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样

脑海中,格子衬衫长这样!

在我们的印象中,格子衬衫似乎总有些OUT的感觉,沉闷、乏味,一不留神就会穿出“城乡结合部”的即视感。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格子衬衫避而远之。

曾经格纹衬衫风靡一时,人手一件!

格子衬衫略显俗套的配色、沉闷无趣的面料和版式,无论是明星穿,还是普通人穿,似乎都很难穿出时髦和新潮的感觉。

如今,格子衬衫成为了最大的时髦“杀手”之一!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原本清新、学院风的格子衬衫,成为了“时髦黑名单”的单品之一呢?它还有希望被拯救吗?

 

其实,格子衬衫能变时髦!

是时候和一成不变的格子衬衫说再见了!现在最时髦的格子衬衫都变成了什么样子呢?

·格纹变小了!

以前的格子衬衫“不招待见”的很大原因在于格子的不时髦。我们不妨给格子加入全新元素,比如让陈旧的格纹变得小块一点,看起来就会洋气很多了!尤其是今年最流行的蓝白色格纹款式,给你少女般的清新感!

或者尝试一下老牌超模Ines的红白格纹款式,搭配平底鞋穿出轻松自在的French Chic!

 

·格纹线条纤细了!

旧式的格子衬衫一般纹路比较复杂,很少见单线条组成的格纹花样。如果想让格子衬衫焕发新生机,那就换掉它吧!用最简约的横竖线条组成线性格纹,你的衬衫就能变得清爽多了!

 

·格纹色彩低调了!

赶快丢掉衣橱里老气的撞色格子衬衫吧!如同调色盘一样的色彩只会让人头晕目眩,丝毫感受不到时髦气息。如今时髦人都在穿的格子衬衫,色彩更低调简约了,比如蓝黑系的冷色调格纹,经典又时髦!

 

·格纹更飘逸了!

传统的格子衬衫一般都是以法兰绒为主要材质,容易显得厚重、不轻盈。想打破格子衬衫老旧的形象,那就尝试飘逸的雪纺、纱质等轻盈材质的衬衫吧!

 

除了对格纹进行全新改造,我们也可以将传统的格子衬衫作为全身造型的点缀,穿出时髦范儿!

·系在腰上更有范儿!

千万别觉得这做法OUT,尤其对下身太瘦削的女生来说,这样做能丰盈下半身。而且当遭遇小尴尬时(女生都懂),系在腰上的衬衫还能解决困扰哦!“表姐”刘雯在INS上就晒出了这样的新造型,看起来自然又舒服哦!

看过这些全新变身的格子衬衫后,你有没有重新爱上这件百搭的单品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潮流美物分享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