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手机又慢又卡?别扔!收好提速小妙招  

2016-03-08 09:23:11|  分类: 技巧技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又慢又卡?别扔!收好提速小妙招

手机又卡又慢?

耽误工作、学习、约会?

想换手机,工资没发?

别急,这就来带你学习小妙招

让你的手机“飞起来”

手机慢如牛?找出“元凶”

1、浏览器缓存

用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会使缓存大量内容,长时间不清理,手机就会越用越卡。

2、应用缓存

时间越久,各类应用软件的缓存越多,占用空间也越大。

3、短信垃圾

长时间不清理,累积起来占用的内存还挺多, 尤其是图片、声音等。

4、图片视频

长年累月,手机里的图片、视频没有上干个,也上百了。

5、内存不足iPhone篇关闭短信永久存储

你的iPhone默认永久保存短信。但如果你更想要足够大空间,可关闭它。

设置 → 信息 → 保留信息 将默认的“永久”,改为“30天”或“一年”,会弹出提示, 询问是否要删除旧信息,点击删除即可。

手机又慢又卡?别扔!收好提速小妙招

别把照片存两遍

假如你常使用iPhoneHDR拍照模式,你会 发现这些照片被保存了两遍。

设置 → 照片与相机 ,将 保留正常曝光的相片 开关关闭

手机又慢又卡?别扔!收好提速小妙招

清理浏览器数据缓存

时间长了,Safari里可能保存了许多网页历 史记录和浏览数据。

设置 → Safari ,点击??清除历史记录与网站数据”,将无用的浏览数据清理掉。

手机又慢又卡?别扔!收好提速小妙招

清理离线数据

在使用在线应用的时候,无意间也会存储不少离线内容。

例如,Safari浏览器会在你在线浏览时自动保存一些内容供你离线使用。

设置 → 通用 → 存储空间与iCIoud用量 ? 管理存储空间 → Safari ,点击右上角 编辑 将“离线阅读列表”数据删除即可。

手机又慢又卡?别扔!收好提速小妙招

选择性删除应用和数据

设置 → 通用 → 存储空间与iCIoud用量 → 管理存储空间 ,在“存储空间”界面上, 你可了解哪些内容占据了最大空间,可选择性地删除不常用的软件。

手机又慢又卡?别扔!收好提速小妙招

安卓篇正确退出程序,及时清内存

按返回或HOME键并不是关闭程序,有些 程序按返回键会提示:是否退出,如不提示,按菜单键,一般会找到退出选项。

关闭无用的自启程序

有些软件在自己的设置菜单中可选择是否自启动。

建议:有的软件要取得一定权限才可管理自启动,要看清再操作。

删除不常用软件

进入手机设置选项,选择设置>应用程序> 管理应用程序

*在存储空间的详细列表,每个软件应用按 内存由小到大排列,你可选择一些不常用、又占容量的软件,点击打开。

*这时,进入该软件详细页面,点击下方删 除应用软件即可。

清除残留进程

打开手机主菜单,选择“设置”>“应用程序” >“正在运行”,在这里能看到当前打开的所 有应用和后台服务,根据自己的需求,关闭不需要的进程。

“缓存大户”,这样清理

微信

登录微信,打开我—设置—通用—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提醒:

如果想腾出更多空间,可点击查看微信存储空间按钮,可根据自己的选择删除其 中的几个音频、视频或是表情图片等。

手机又慢又卡?别扔!收好提速小妙招

QQ

在手机上登录QQ后,依次打开设置?聊天 记录—清空缓存文件

提醒:

只是清理缓存文件,如表情图片,并不删除聊天的文字。

手机又慢又卡?别扔!收好提速小妙招

来源:乐活南京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