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遭遇“倒春寒”?纽约街头潮人用这4件外套应对降温!  

2016-02-27 15:02:14|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遭遇“倒春寒”?纽约街头潮人用这4件外套应对降温!

 

实用羽绒服:抗寒保暖最有效!

学纽约人这样穿:搭配黑色窄腿裤

虽说气象上已经入春,但是现在收起冬装还是太早了。这不,面对“倒春寒”来袭,一件挡风的羽绒服还是必需的。近来颇为寒冷的纽约街头,越来越多的潮人和模特们也纷纷穿上了羽绒服来抗寒!寒潮降温还将持续数日,赶紧在羽绒服被束之高阁前,再好好感受下它的温暖实用吧!只要学着潮人们搭配黑色窄腿裤,羽绒服也能穿得好看时髦!

 

经典长大衣/风衣:凹造型必备神器!

学纽约人这样穿:搭配高跟鞋穿出气场

初春寒意料峭,除了最实用的羽绒服,经典的长大衣和风衣也是这个季节的必备单品。较之羽绒服,长大衣和风衣外套在搭配的可能性上更多,所以它也受到了很多纽约街头潮人的青睐!在鞋子的搭配上,一双女人味满满的高跟鞋或高跟短靴能助你进一步穿出女王范儿,想要大女人风范的话,这样的穿搭最适合了。

 

温暖毛绒外套:毛毛也能穿洋气!

学纽约人这样穿:深色内搭穿出轻盈苗条

纽约街头的寒意依旧让人瑟瑟发抖,很多潮人都选择穿上了毛毛外套来抵挡寒风。如果你还认为毛毛外套只会臃肿显老气,那就赶紧向纽约潮人们取经吧:用深色内搭穿在毛毛外套中,显瘦的同时还能将毛毛外套穿出高级的质感!相信学会这样的搭配,你再也不会觉得毛毛外套是老气过时的代表了。

 

帅气短夹克:GET酷帅STYLE!

学纽约人这样穿:搭配深色短靴

羊羔绒夹克、皮衣等帅气的短款夹克也是街拍中的常客。相比长款外套,短夹克的保暖性虽然稍逊一筹,但是丝毫不影响它受欢迎的程度!对于身材高挑的女生,可以搭配紧身裤装和短靴凸显你的大长腿优势,就像众多模特街拍中的示范;对于偏爱柔美风格的女生帅气的短夹克也能满足你的需求,只要搭配一条仙女范儿的裙装,就可以将酷帅风的夹克穿出不同的优雅风格哦!

在真正的春暖花开之前,虽然还要经历降温的考验,但是只要有这4件外套和时髦的穿搭方法,初春的瑟瑟寒意也能轻松应对啦!

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公司管理

房地产专栏首页模块(横版)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建设管理

 策划设计

房地法规

 合同管理

经济指标

 销售管理

物业售后

 买房必读

装修布置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