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金牌BBQ烤排骨  

2015-10-12 16:35:57|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牌BBQ烤排骨

金牌BBQ烤排骨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
 主料
排骨1斤
调料
金牌BBQ烤翅料

简介

要说我这个懒妈也真是懒,虽然家里有烤箱,但从来没给他做过烤排骨,因为烤这种肉类太麻烦,弄得烤箱里到处是油渍,擦半天也擦不干净,为了省事,我一般都给他做红烧排骨啦、糖醋排骨啦、可乐排骨啦、排骨汤什么的,光洗锅就好了。不过,吃过这次,估计以后少不了要经常烤了,我这个懒妈偷懒的机会又少了很多!

制作流程

11排骨洗净后,撒上金牌BBQ烤翅腌料
22用手抓匀,装保鲜盒里,放冰箱里腌制3个小时以上,我是腌了一天多
33拿出来包上锡纸
44烤箱预热200度,放中层上下火烤45分钟
55打开锡纸再烤5分钟左右
66香喷喷的烤排骨就出炉啦

膳食食疗

排骨除含蛋白、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排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具有滋阴壮阳、益精补血的功效。猪排骨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猪排骨具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功效;适宜于气血不足,阴虚纳差者。

注意事项

1. 烤翅料上说要先用水稀释了再腌,俺那样做了几次,调料调的很稀,要腌制很长时间才能入味,腌完了还有好多调料随水倒掉了,后来俺就不稀释了,直接倒上,因为不管是排骨还是鸡翅,洗完了上面就留有水分,直接用那点水分就够稀释了,这样腌的很充分,还不浪费。
2. 烤的时候包上锡纸,烤出来的排骨肉汁流失很少,不干巴也不干硬。
3. 最后几分钟打开锡纸再烤,排骨的外皮就焦脆干爽了,而里面还保持鲜嫩,这样就做到了外焦里嫩,口感更胜一筹。

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公司管理

房地产专栏首页模块(横版)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建设管理

 策划设计

房地法规

 合同管理

经济指标

 销售管理

物业售后

 买房必读

装修布置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烘焙香飘飘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