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5位奶奶级Icon穿搭简直逆天  

2015-09-26 16:00:48|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位奶奶级Icon穿搭简直逆天


 

1.Iris Apfel

看着那些00后的小鲜肉,你是否也感叹自己过了出道年龄?这位总是涂着大红唇,戴着又大又圆黑框眼镜的老太太说,“非也”!84岁才出道,如今已经94岁的Iris Apfel,堪称如今“史上最高龄的时尚偶像”,她自己都对走红这件事相当意外。

她爱好古董织物,喜欢满世界各地搜罗新奇服饰。2005年便凭借自己的服饰收藏展轰动纽约时装界。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机会降临在什么时候,不是吗?

这位老太太还是便宜货的爱好者,1万美元的礼服和700美元的皮包都是超过她预算的,90多岁还能像年轻女孩们那样逛Topshop,穿Levi’s牛仔裤,看见便宜衣服,不试穿就买回家。

心态年轻的她最害怕的就是无聊,而钟爱的也是充满幽默感的衣服,比如Moschino、Jean Paul Gaultier。果然是风格年轻,心态也年轻!

 

2.Carmen Dell’Orefice

如果你以为超模只是吃青春饭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今年已84岁的奶奶级美国超模Carmen Dell’Orefice,直到3年前依旧活跃在T台,逾80岁高龄还和年轻超模们同台竞技,丝毫不逊色,堪称“至今最年长的模特”。

岁月的烙印即便有了皱纹、优雅气质依旧不输那些年轻模特,难怪Cecil Beaton 、Norman Parkinson 、Irving Penn 、Richard Avedon等顶级摄影师将她奉为“永远的缪斯女神”。

她从不刻意隐藏自己的年龄或掩盖自己的皱纹,因为她觉得“老去”也并不影响“优雅”,事实上她靠自身证明了这点。

 

3.Linda Rodin

65岁的时尚造型师Linda Rodin绝对是高龄界的达人级Icon,穿衣搭配用力地恰到好处,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则太少。她还自创了彩妆品牌Olio Lusso,对于时尚与美妆都颇有独到见解。

自己的时髦单品也很爱融入个性DIY,比如给手袋换个手柄,把香水混在一起用之类。

时尚镜头前,她经常与她的爱犬一同出现,墨镜银发红唇是她的经典形象,凹起Pose来也是相当专业。

 

4.Renata Molho

带有文艺气质的时髦是怎样的?64岁的米兰作家Renata Molho是最佳范例。她靠一支笔浸淫时尚圈,写过《阿玛尼传奇》(唯一经过Giorgio Armani本人授权的其个人转机)、《范思哲传奇》、《普拉达传奇》。

她鼓励年轻人多出去体验、去接触:“我从来没去过什么时尚院校,学那么多理论对你真的有用吗?在我看来,多欣赏夏卡尔的画比看一堆时尚杂志更有用”。

多亏了她的职业,她的出街造型不仅时髦而且带着浓烈的书卷气,色彩搭配以暗调为主,据她自己所称,每天的造型都是跟着心情走,并不可以去搭配。这样浑然一体的风格,文艺女们不妨借鉴一下。

 

5.Joyce Carpati

年过80岁的Joyce Carpati可谓是“老来俏”这句话的代言人,她是一位歌剧演唱家,也曾是一位时尚编辑。如今虽然已到高龄,每一张街拍照片都洋溢着自信。

同Carmen Dell’Orefice一样,她也从来不想像年轻女性靠拢,只想“做自己”。穿衣风格大气干练,时髦理念是“秉持优雅,Less is more”。

 


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公司管理

房地产专栏首页模块(横版)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建设管理

 策划设计

房地法规

 合同管理

经济指标

 销售管理

物业售后

 买房必读

装修布置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