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人参乌龙茶的四种不同泡法  

2015-08-27 17:49:55|  分类: 生活百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参乌龙茶的四种不同泡法

你喜欢喝人参乌龙茶吗?人参乌龙茶用上等乌龙茶,与西洋参加工,精致而成的极品,今天我给大家讲讲人参乌龙茶的四种不同泡法。

人参乌龙茶泡法1、烫壶、倒水、置茶、注水

我们先将煮沸的水倒入冲乌龙茶的壶里面,倒满,再将水倒出来,这是泡茶比较讲究的置茶方式,将一漏斗茶放在壶口出,然后用茶匙拔茶入壶,将煮沸的水倒入壶中就可以了。

人参乌龙茶泡法2、使用办公室专用杯

办公室的人可以自己准备专用杯,这是种较简单的冲泡法,将茶叶放入杯中,加入少量的开水,稍微摇晃几下杯子立刻倒掉杯中的水,这样可以清洗杂质,再加开水,冲泡一至两分钟就可以了。

人参乌龙茶泡法3、分茶入壶

分茶入壶就是把茶叶中的碎末先放进壶底,中等叶片放在最上面,因为这样避免泡茶时茶叶碎堵塞壶口。

人参乌龙茶泡法4、温润泡法

冲人参乌龙茶,茶叶的用量比其它的要多,一般冲乌龙茶的水温度要求是100度左右,水温高,才能让茶叶浸出香味,更能品出人参乌龙茶的韵味。

以上就是人参乌龙茶的四种不同泡法。

黑乌龙茶副作用一:影响睡眠

黑乌龙茶具有提神醒脑之效,如果在晚上睡觉前饮用会对睡眠造成影响,饮用过多时还会造成失眠。

黑乌龙茶副作用二:影响铁吸收

黑乌龙茶虽然有着不错的保健功效,但是如果长时间饮用就会对人体吸收铁的功效造成一定的影响,当人体缺铁的情况严重,就会造成缺铁性贫血。

黑乌龙茶副作用三:影响消化

大量饮用黑乌龙茶后会对胃液进行一定程度的稀释,降低了胃液的浓底而使胃部不能正常地消化食物,导致了消化不良、腹痛等症状,特别是空腹饮用黑乌龙茶导致这情况会更严重。

黑乌龙茶副作用四:容易腹泻

如果体质虚弱者,加上脾胃不好,黑乌龙茶会对胃部产生不适的刺激,喝了就会容易引来腹泻现象。

黑乌龙茶虽然是有着不错的减肥功效,但望各位还是要控制好量。


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公司管理

房地产专栏首页模块(横版)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建设管理

 策划设计

房地法规

 合同管理

经济指标

 销售管理

物业售后

 买房必读

装修布置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茶天下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