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我只用一件纯色毛衣,就和冬天最常穿的单品搭了个遍!  

2015-12-10 15:00:16|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只用一件纯色毛衣,就和冬天最常穿的单品搭了个遍!


长得美的人,都在穿纯色毛衣!

美人们都纷纷穿上了温暖的纯色毛衣将自己裹起来。她们或搭配美裙、或搭配裤装,任何日常穿搭的单品都能与纯色毛衣搭起来哦!

“天王嫂”昆凌身穿灰色毛衣,搭配千鸟格铅笔裙亮相米兰时装周。

高圆圆用一件纯白高领毛衣配卷边牛仔裤,造型帅气利落。

大幂幂身穿黑色毛衣搭配同色皮裙,显得精神又干练!

 

配长外套穿,温暖又有型!

冬天自然少不了大衣相伴,此时就需要纯色毛衣来搭配了。厚实的触感和百搭的款式,一件纯色毛衣就能让我们兼顾风度与温度!

 

配短夹克穿,修身又帅气!

不止长大衣,纯色毛衣搭配短款夹克也是非常帅气拉风!上短下长的搭配能让你显高不少,尤其对拥有一双美腿的女生来说,这样的搭配可是妥妥大秀美腿的时机哦!

 

穿半身中长裙时,纯色毛衣让你柔美温婉!

温婉知性的半身中长裙搭配纯色毛衣,更添优雅的气质!尤其是基础的黑白灰色毛衣低调内敛,可以和各式花色的半身中长裙搭配,尽显柔雅特点!

 

穿开衩裙时,纯色毛衣让你性感妩媚!

极简的纯色毛衣搭配性感十足的开衩半裙,也是值得尝试的组合。纯色毛衣能平衡开衩裙的露肤面积,不会让整体造型显得过分轻佻。

 

穿半身短裙时,纯色毛衣让你娇俏可人!

这季节,南北气温差异太大。于是,许多南方妹纸依旧可以身着纯色毛衣,混搭短裙来大胆露出双腿。短裙的青春娇俏搭配纯色毛衣的沉稳,倒也不失一种有趣的混搭方案哦!

 

穿窄腿裤时,纯色毛衣让你窈窕显瘦!

冬季显瘦利器——窄腿裤,搭配纯色毛衣的效果也很赞!宽松版型的纯色毛衣适合打造“上松下紧”的必胜显瘦法则,不妨尝试一下吧!

 

穿男友风长裤时,纯色毛衣让你率性活泼!

一条宽松的男友风长裤搭配纯色毛衣,让你瞬间化身帅气活泼的“女子汉”!你看,就连温婉似水的圆圆女神也能变得酷酷的!

 

穿时髦阔腿裤时,纯色毛衣让你GET时髦复古风!

带着浓浓复古味的阔腿裤遇上纯色毛衣,这样的组合可是“时髦得不要不要的”!潮人们都在穿,或许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穿锥形西装裤时,纯色毛衣让你摩登干练!

超适合日常通勤的锥形西装裤也能与纯色毛衣搭配,极简的组合让你尽显摩登大气和干练的风范!若是再搭配一双高跟鞋,那更是完美啦!

一件温暖又百搭的纯色毛衣对于冬天真是太重要了!不多说了,我这就去穿纯色毛衣,用它把冬日里的所有单品搭个遍!


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公司管理

房地产专栏首页模块(横版)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建设管理

 策划设计

房地法规

 合同管理

经济指标

 销售管理

物业售后

 买房必读

装修布置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潮流美物分享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