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大衣+短裙 摆脱你在北方穿貂我在南方露腰的尴尬  

2016-01-12 14:17:28|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衣+短裙 摆脱你在北方穿貂我在南方露腰的尴尬



大衣+短裙 摆脱你在北方穿貂我在南方露腰的尴尬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

当北方下雪的时候,南方朋友们也在自嘲穿着短袖过冬,毕竟南北温差太大,不经意间就有了你在北方穿貂我在南方露腰尴尬。

当北方下雪的时候,南方朋友们也在自嘲穿着短袖过冬,毕竟南北温差太大,不经意间就有了你在北方穿貂我在南方露腰尴尬。对于总在南北两地飞来飞去出差的人们来说,服饰的挑选着实的让人头疼。不必担心,其实一件大衣和一条短裙就可以完美搞定,脱下大衣你是南方温婉的菇凉儿,而穿上大衣,你则变成了北方干练的office lady!

不知怎样搭?

看麻豆们在秀场中如何演绎

2015巴黎时装周(秋冬):Miu Miu 品牌秀场

2015巴黎时装周(秋冬):Miu Miu 品牌秀场

2015巴黎时装周(秋冬):Miu Miu 品牌秀场

彰显青春,非它不可!

要问秋冬时节必备的凹造型利器非大衣莫属了,百搭又时尚的款式让人眼花缭乱。但其中,大衣与短裙的搭配最受明星们的青睐,不论是半身短裙还是连衣短裙,都别有一番风味。看明星是怎么穿的吧!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身穿米色大衣,内搭羊毛背心,下配短裙, 纤腰细腿完胜街头!

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

黑白条纹抹胸裙外搭黑色大衣,手提Chanel心形包,脚踩漆皮尖头鞋,散发女王范儿。

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

灰色双排扣大衣彰显时尚,内搭黄色繁花衬衫,下配黑白格纹铅笔裙,美腿就要秀出来。

超模乔安娜·克鲁帕(Joanna Krupa)

灰色风衣内搭黑色打底,下穿同色系短裙,潮范儿足。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墨绿色长款风衣内搭白色衬衫裙,脚踩墨绿色麂皮及膝长靴,气场强大,你hold 住了嘛。


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公司管理

房地产专栏首页模块(横版)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建设管理

 策划设计

房地法规

 合同管理

经济指标

 销售管理

物业售后

 买房必读

装修布置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潮流美物分享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