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贴瓷砖用勾缝剂好还是用白水泥好  

2014-09-10 16:20:57|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贴瓷砖用勾缝剂好还是用白水泥好

贴瓷砖所需材料 贴瓷砖用勾缝剂好还是用白水泥好

贴瓷砖用勾缝剂好还是用白水泥好?勾缝剂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瓷砖该如何拼贴,网友亲测,倾力推荐。

2.jpg

贴瓷砖用勾缝剂好还是用白水泥好?勾缝剂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瓷砖该如何拼贴,网友亲测,倾力推荐。

网友changquan001答复:

对于这个问题,一般处理是用白水泥擦缝,但是我在施工中经常在改变它,怎莫说呢?墙面用白的无可厚非,但是地砖我现在一般用黑水泥擦缝,因为原来用白水泥擦缝,但是用很短时间就黑了,在以后我对建设单位讲明这个问题,他们一般都接受了!

贴瓷砖

网友ddbead答复:

我前不久也发过类似的疑问,所以我可以综合大家的意见回答你——墙砖填缝最好是用填缝剂,不过一般是用白水泥加107胶,如果白水泥不用胶,会很容易掉。不过加胶的白水泥比较不容易干,我的装修公司告诉我说可能要1、2个月才会干(我的白水泥加胶现在还没有半个月,倒是看不出干没干)。

而后来我加胶的白水泥依然在我装好浴缸的第一次冲洗以后掉了一些,我怀疑是装修公司没有加够或者没有拌匀(因为他们说白水泥加胶水不易融合均匀,没有拌到胶水的那些就容易脱落)。我要求他们用填缝剂补,他们答应了,却说填缝剂也不是多保险的,遇水也容易掉。

至此我糊涂了,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你可以和你的装修公司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如果用白水泥加胶,建议你监督他们搅拌,一定要拌匀,抹的时候也要细心才行。

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贴瓷砖用勾缝剂好还是用白水泥好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公司管理

房地产专栏首页模块(横版)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建设管理

 策划设计

房地法规

 合同管理

经济指标

 销售管理

物业售后

 买房必读

装修布置

 

 贴瓷砖用勾缝剂好还是用白水泥好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贴瓷砖用勾缝剂好还是用白水泥好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