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如何选择瓷砖有小技巧  

2014-09-10 12:27:57|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选择瓷砖有小技巧

家装厨房装修经验分享 如何选择瓷砖有小技巧

前不久,有朋友问我:厨房装修,怎么选择瓷砖?我想这个问题一定也是很多正在装修或即将装修中的朋友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了。在装修这个行业干了多年,对装修选材有一定的了解。

1.jpg

在装修这个行业干了多年,对装修选材有一定的了解。前不久,有朋友问我:厨房装修,怎么选择瓷砖?我想这个问题一定也是很多正在装修或即将装修中的朋友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了。那么,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总结了几点经验,希望和大家分享。

1、选择瓷砖的色彩应当以浅色和冷色调为主,因为厨房间的操作环境是高温环境。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的瓷砖都是比较合适的。第二个好处是,这样的色彩会令人在高温条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凉意,浅色调能令人感觉空间在扩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调在狭小的空间里使人感到沉闷和压抑。

厨房

2、橱柜的背面不应当铺贴瓷砖,因为在这样完全被橱柜遮挡的地方铺贴瓷砖是一种浪费。

3、一般厨房间比较小,有窗有门还有橱柜,净面积比较小,为了避免浪费和保持空间的协调性,最好选择规格小的瓷砖,这样减少了铺贴的浪费,避免了大规格瓷砖切割等施工带来的诸多不便。

4、最好铺贴哑光瓷砖,品质好的哑光瓷砖不但非常容易清洗,而且其细腻、朴实的光泽更能显示出主人高雅的审美观,令厨房间的品位更加和谐、自然。

5、避免使用瓷砖腰线,因为狭小的空间使用腰线会令空间显得杂乱、烦琐,但可适当铺贴几片花片进行点缀,使得厨房间流露出几许生机和浪漫。

以上皆是我多年从业经验总结的瓷砖选择的小技巧,当你认真看了这些的时候,你不妨试试,希望能够帮到你。

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如何选择瓷砖有小技巧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公司管理

房地产专栏首页模块(横版)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建设管理

 策划设计

房地法规

 合同管理

经济指标

 销售管理

物业售后

 买房必读

装修布置

 

 如何选择瓷砖有小技巧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如何选择瓷砖有小技巧 - dss.2005 - dss.2005 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