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带对眼镜堪比整容 四眼也能风流倜傥  

2016-04-16 22:04:20|  分类: 梳妆打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带对眼镜堪比整容 四眼也能风流倜傥


眼镜一直以来都是RUNWAY上最称职的配件,而近年来随着好莱坞名人、巨星纷纷戴上眼镜大扮乖乖,眼镜也成了出街必备的凹造型利器。看看时装周秀场外的潮大叔们就知道,不论是西装笔挺或休闲、夸张的装扮,脸部装饰已成为突显造型主题的重点之一,让看似搞怪假办的“伪”近视也潮得成自然。

时髦眼镜也是潮大叔们必备的街拍利器
时髦眼镜也是潮大叔们必备的街拍利器
古灵精怪的圆框眼镜
古灵精怪的圆框眼镜

  1 圆框 ROUND AND PANTO

  放下方框和雷朋,回溯50、60 年代的复古风格,戴上抢眼的圆框镜才能走在时尚尖端,古灵精怪的JOHN DEPP 一身颓废嬉皮配圆框境就是最好的示范。

  有点难以征服的圆型适合眼型和脸型较长的人配戴能修饰轮廓,但大饼圆脸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眉框眼镜虽稍具有严肃感却让眼睛更有神
眉框眼镜虽稍具有严肃感却让眼睛更有神

  2 眉框 BROWLINE FRAME

  这种“粗眉毛”镜框能增强眼尾的线条效果,虽稍具有严肃感却让眼睛更有神,可依照镜片下缘的形状来选择适合配戴的款式,方脸人请尽量选择具有圆弧的镜框修饰脸型。

经典款偶尔有脱俗的变化才跟得上时尚潮流
经典款偶尔有脱俗的变化才跟得上时尚潮流

  3 威灵顿框 WELLINGTON FRAME

  不太挑剔脸型的上方下圆镜框,框面内外的双颜色与不同的质地纹路搭配经常是变化重点,例如ERMENEGILDO ZEGNA推出的以沉积岩皱折纹路设计和双层色设计变是最好的范例,经典款偶尔也会有脱俗的变化才跟得上时尚潮流。

  选对眼镜你也能拥有精致五官

  a别让墨镜埋没你的精致五官

  b墨镜不要遮住你的眉毛

  c鼻子舒不舒服很重要

选择眼镜时五官也是需要考虑的,比方说不要选择遮挡住眉毛的眼镜,这样看起来会感觉缺少点东西,使人看起来不在自然状态;眼睑部分有下垂或者疤痕的话就可以用宽变镜架来遮挡住,这样可以进一步矫正脸部缺陷;鼻子过长的可以选择恰当鼻梁的镜架,鼻子过大的话则可以选择贴近鼻梁的透明或金属鼻梁架镜框。

选择眼镜时五官也是需要考虑的
选择眼镜时五官也是需要考虑的

  选对墨镜颜色衬出好肤色

  a认清肤色再选墨镜

  b肤色偏黄更适合亮色

  c肤色偏暗不妨尝试暗色系

  是不是觉得曾经买的那些墨镜总会让你的肤色显得暗沉沉,其实先认清自己肤色在选择墨镜的颜色才是正确的步骤。就比如说,黄皮肤人比较适合挑选粉红色、银白色等比较浅亮的颜色,这样可以使脸部颜色看起来更为精神。

认清自己肤色在选择墨镜的颜色才是正确的步骤
认清自己肤色选择墨镜的颜色才是正确的步骤

  白皮肤人应该挑选咖啡色、酒红色以及粉色款,而黑色就不太适合了,因为会和皮肤形成颜色对比;黑色皮肤就比较适合蓝色、酒红色、暗紫色眼镜,这样会使皮肤增加饱和亮度。不过从总体上看黑色和黄褐色的眼镜适合大部分佩带。

认清脸型挑墨镜

  a用墨镜平衡你的脸型

  b圆脸配方形 方脸挑偏椭圆形

  c当然啦 要是长了一张瓜子脸多种款式都是可以尝试的

用墨镜平衡你的脸型
用墨镜平衡你的脸型

  认清脸型无疑是选择正确墨镜的首要因素,其实你只要做到用墨镜来平衡你的脸型就对了。挑选正确适合自己的墨镜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招数那就是不要挑选跟自己脸型相近的墨镜,反而要挑选跟脸型向反的墨镜。

认清脸型无疑是选择正确墨镜的首要因素
认清脸型无疑是选择正确墨镜的首要因素

  比方说圆形脸就挑选比较偏小的方形墨镜,通过方正的镜框可以平衡脸部线条;方形脸挑选偏椭圆形的墨镜,如果胖的话那就要考虑选择细小的镜架了;长形脸就要选择那种比较立体的墨镜,比方说椭圆形宽边的大镜框墨镜,这样可以形成强烈的横向面;而瓜子脸其实可以胜任多款墨镜,不过最适合的还是短款圆形或椭圆形款。


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公司管理

房地产专栏首页模块(横版)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建设管理

 策划设计

房地法规

 合同管理

经济指标

 销售管理

物业售后

 买房必读

装修布置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2013年06月20日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潮流美物分享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