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箱梁下海栈桥施工作业说明  

2012-09-11 08:10:07|  分类: 市政工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箱梁下海栈桥施工作业说明

 

 


桩基施工
桩基采用φ550钢管桩,采用定位插打施工方法进行施工。
正式插打前,先在桩位两侧插打4根定位桩,在桩位处组成4m*4m的定位框架。
在定位框架顺桥向(或横桥向)放置工字钢主梁,再在其顶面设置分配梁作插打定位框架使用。
铺设人行跳板,准确测放桩位线。
初步安装钢桩插打导向,吊放钢桩,安装振动锤。
调整钢桩位置和竖直度,准确安装导向。
开始插打。插打过程中注意调整钢桩竖直度,按0.5%进行控制。
钢桩接长时应采用坡口围焊,并设置不少于4块的加强板。
钢桩桩中心偏位不大于50mm。
因本地区淤泥层较厚(约16~18米),属海相沉积的淤泥,含水量高,空隙比大,高灵敏度,属高压缩性土。土的强度低,受载后易触变,流动性强,是不良工程地质。所以建议桩的实际入土深度在20米以上,并应参考钢桩的实际贯入度,按30t振动锤插打钢桩时≤5cm/min控制,应由现场工程师认可。
桩帽、横梁施工
制造桩帽、横梁,按设计设置加劲。
以钢桩为依托设置施工操作平台。
割除多余钢桩,设桩帽切口,安装桩帽。桩帽与钢桩连接部份全部焊接,焊高不小于6mm 。
吊装下横梁,用加劲与桩帽焊接为一体,焊高不小于6mm。
在下横梁上铺设脚手板。
吊装上横梁,用加劲与下横梁焊接为一体,焊高不小于6mm。
主桁施工
新制撑杆的钢销为加长型,共72个,应提前准备。
场地预拼每跨主桁架,按设计设置辅助撑杆。
利用吊机配合进行整跨吊装,第一跨吊装后设置临时支撑。
第二跨吊装与第一跨在墩顶用钢销人工连接。
新制撑杆先安装,后焊接撑杆间联系。
如此往复,直至全部吊装完毕。
安装联结系及砼输送管道走道等。
质量、安全施工
施工中现场工程师应控制栈桥的施工质量,如有疑问或大的偏差应及时反映。
施工过程中应注意安全,特别是进行主桁拼装时更应注意。
相关施工时应设置安全设施,铺设必要的脚手板和围栏。
指挥吊机应由专人负责,信号明确。

 


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箱梁下海栈桥施工作业说明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欢迎共享房地产首页模块:

 公司管理

房地产专栏首页模块(横版)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建设管理

 策划设计

房地法规

 合同管理

经济指标

 销售管理

物业售后

 买房必读

装修布置

 

 箱梁下海栈桥施工作业说明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箱梁下海栈桥施工作业说明 - dss.2005 - dss.20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