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多管齐下,迅速提高博客访问量  

2012-01-13 00:12:21|  分类: 博客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管齐下,迅速提高博客访问量(原创)

 

博客访问量的高低,一直是许多博友们热议的话题,平时也有许多博友向我提及。本人开博已一年多,在做博客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理睬》博客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喜爱和支持,在此,理睬向众多朋友们表示感谢!回顾在博路上走过的路程,我觉得提高博客访问量不外乎三个方面:

一是内容;二是推广;三是互访。

首先说内容。博客内容要齐全丰富,文章的质量要高,内容健康,标题要吸引人。俗语说,酒香不怕巷子深,有好东西别人自然会来。要有别人很想得到的东西,这样才吸引别人前来棒场。目前网易博客访问量高的博主其文章都较多、质量也较高(由于篇幅有限,恕不一一列出:香儿哥们干杯!蓝色妖姬 玫瑰夫人液色迷人海珠儿醉龙归舟Q仔沉默是金玫瑰情人krazy_doll淡淡的薄雾心灵之约 山间溪流 绝地苍狼梅香傲雪渴望美好等),要是只有一百几十篇文章就想有很高的访问量是不现实的。目前我博客有各类文章4800多篇,30多个分类。

其次说推广。如按照以下方法,会使别人找到你的几率大增,相应的提高博客点击率(目前我在这些网站有几千个可以链接我博客的站点):

一、将博客提交到各搜索网站

1、将博客提交到百度博客搜索

2、将博客提交到有道博客搜索

3、将博客提交到Ice Rocket博客搜索

二、将博客提交到博客推广和聚合平台

1、将博客提交到Bolaa博客

2、将博客提交到博客集博客

3、将博客提交到博客大全

4、将博客提交到博客网址链

5、将博客提交到博客联盟

   三、加入专门博客推广网站,在这里推荐以下几个网站,你可以点图进入注册:
    2008年12月8日 - 理睬 - 理 睬      

        提高博客访问量的一点体会 - 理睬 - . 

        提高博客访问量的一点体会 - 理睬 - .

        提高博客访问量的一点体会 - 理睬 - .

        2008年12月8日 - 理睬 - 理 睬

         2008年12月8日 - 理睬 - 理 睬

          2008年12月8日 - 理睬 - 理 睬

       四、建立其它网站的博客,通过链接也能提高点击率。我目前除了网易博客注册外,还在百度空间、新浪博客、搜狐博客、和讯博客等注册了个人空间,别人也会通过链接进入到我网易博客,自然增加了不少人气(我有几个分类导航已被上述博客几百人引用)。

五、广泛链接,让别人帮助你推广。

一方面是在自己每篇文章中加入全部日志分类的导航,别人引用过去后一方面方便阅读,另方面也会再被别人引用,进一步增加点击机会(目前我许多分类导航已有一、二百人引用)。

另方面是互链,互相增加人气。

(参照http://lxc66188.blog.163.com/blog/static/9176498620097921550142/edit/

http://lxc66188.blog.163.com/blog/static/91764986200942984553836/edit/

六、申办《博客日报》,并要及时更新内容。

我在每篇文章后面均加入了《博客日报》,每天一般早、晚二次更新内容,在别人引用过去的日志中也能看到我最新的文章,起到较好的推广效果。

七、选择适合自己类型的圈子。加入圈子的问题,我本人的看法是:首先是选择综合性、分类齐全、管理到位、一万圈友左右的中等圈子,这些已有一定的管理经验,人气较旺;其次是几千人的精品圈子和发展势头好的新圈子;除个别外,多数大圈子由于圈友、日志多,而管理又难而跟上,往往是日志长期不分类,不点评,更不用说向系统推荐了!别人进了圈子后很难找到你的文章,因此选择大圈子时建议加以考虑(上述看法可能会引起一些大圈子圈主的不快,但事实上很多大圈子就是如此,当然也有个别好的大圈子)。我前段时间到加入的圈子发现了一些情况,所以我退出了20多个圈子,目前还未找到好圈子加入,空缺20多个圈子。

加入圈子后,平时要多向圈子推送日志,让更多的网友阅读、分享你的劳动成果;经常到圈子里发表一些留言、帖子,就会有更多的网友认识你,就会增加你博客的知名度。我坚持每天向圈子推送日志。一般情况下,我每天都发表日志,一般分为早、中、晚不同时段,增加别人发现你博客的机会。如一次就发表几篇,日志很容易被别人的文章盖住。

目前,除了《相遇是缘》圈子外,下面还有10个圈子专门为我设了《理睬专栏》。在此,我向这些圈主、管理员们表示衷心感谢:

々红茶馆々   清凉婉风    风雨同路   怡然港湾   流淌清馨   淡然情怀  

都市蓝调   蔷薇家园  寂寞花开   闽台缘

八、多参加网站的一些活动,也能提高知名度,增加博客点击率。2009年9月份我参加了网易“精彩三年”活动,因我的情感小说《短信情缘》一直排在热门故事第一位,所以光是这篇文章一个多月时间就带来几万人访问,几百人留言。

九、与更多朋友加为博友,你的动态、发表的文章会有更多朋友关注。目前我有博友4738人。

十、创建圈子(当然要经营好,这里不多讲了),会起到相得益彰作用。

再次说互访。

你如有时间的一定要串门,去人家blog里面看看,问候别人,既增进友谊又可以提高点击率(由于我比较忙,这点我做得不够,请朋友们见谅!今后要改正)。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耕耘,便想得到收获的成果,在现实生活中是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在羡慕别人高访问量的同时,自己也要脚踏实地,经营好自己的小家,这样才能提高博客的知名度,得到越来越多朋友们的厚爱。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