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ss.2005 欢迎您

房地产 建筑施工 管理

 
 
 

日志

 
 

简单不简约的梦想家 超实用的大储物功能装修  

2011-12-21 10:08:20|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单不简约的梦想家 超实用的大储物功能装修

 对于这个“家”在我心头有太多太多的记忆,为了实现梦想着的那个“它”,我一直坚持着,数不清多少个日子为此奔波劳累,因为我相信:只要我坚持,总有一天我会完成这个梦想,与之相拥   

  房屋情况介绍:小区楼层:9层;房型:3/2/1;建面:131.2;装修费用:硬装+软装(包括家电)17.5W;装修形式:自我设计、单项施工;风格:现代简约靠近简欧。 
  户型图;  

  房间的总面积131,实用面积107,户型还算不错,南北通透,基本上没有什么需要改造的(也没法改,都是剪力墙)。对于房间到底怎么装修和利用是我这三年考虑最多的,应该说这几年在装大的学习给了我自己设计、分项施工的动力和信心,很多装修前辈们宝贵的经验也给了我极大的帮助,避免了很多装修上的误区和遗憾。  

简介:这套房子,我的出发点还是以实用为主。充分合理的运用了每一个角落,储藏功能非常强大,这点也是我最为满意的。

  如果说改动最大的要算厨房了。把厨房扩大至餐厅区域,使原先不大的厨房改动后有7的平方。将整体橱柜的运用使厨房的功能得到最大化的体现,

  如果要说我家亮点的话我个人认为有以下几点。

  自我设计设计亮点之一;大胆使用的洞石电视墙。完全抛弃了传统的电视墙的设计,将大尺寸的洞石瓷砖干挂上墙。完美的质感与强烈的对比构成独树一帜的风格

  自我设计设计亮点之二;别具一格的地砖铺法。虽然这种铺法很麻烦,但出来效果惊人
将看似凌乱的大小地砖排列成规则的几何图形,立体而又生动。

  自我设计设计亮点之三;超强的储物空间。不管是橱柜还是衣柜,甚至包括茶几与鞋柜
都完美的与空间的利用结合到一起,也是这次自我设计中最为满意的。

  自我设计设计亮点之四;完美的插座设计。因为在没有装修前就确定了各种家电、家具和日常应用的大小与位置。所以在水电改造前都将插座开关精确定位,所以这次水电改造方面做到了一个不多,一个也不少,各尽其责。

  自我设计设计亮点之五;色调与风格的搭配。这点在对于我们没有装修经验的人来说是比较难以掌握的,但是大家把握住一点。一个房间里切莫出现三种以上的颜色就好,我家基本上都是以咖色为主,不管是墙面地面还是在家具上,结合这点这次装修总体搭配个人认为非常满意。

  自我设计设计亮点之六;细节。也许在装修中很多细节决定满意度,细节的成败在于你是否用心和功夫是否下到位的程度上,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吃得下的苦。

  我的三大本装修知识笔记和两千多张的装修图片给予了我这次装修最大的帮助

  最后一点;遗憾。我不得不说!我家,从目前来看,没有遗憾
  让我们从进门处说起吧:我家的这个过道很长,大约有快五米的长度。这样的鞋柜弥补了这个问题。

 


          
可能很多同学问,怎么没想着设计个挂衣服的
我曾经也为这个问题犹豫了很久
但是看到老房子不穿的衣服挂满衣架的时候
我知道我放弃了这个决定 

 

从走到转过来就是我的客位和书房了(其实没什么文化,就是我的超大储物柜和双人电脑桌)  

  

 首先看到的就是我那让人过目不忘的双人电脑桌,我估计也是大多数人的最爱。   


书柜上的粉色红色小狐狸是我这几年在装大的心血与成果,据说现在已成绝版了

 
大大的衣柜占满了整堵墙面,宽敞的储物空间真的很爽

  
           

青蛙王子的开关小手绘 

走廊里飞舞的蒲公英让人的思绪随之起舞
家里两个卫生间的梳洗台全部采用定做,根据面积和需求量身而定  

  

我个人很喜欢的科勒龙头,价格很给力  

(未完 待续)

来源:搜狐焦点论坛 作者: 夜的碎片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